新闻网首页 > 舆情频道 > > 正文

江西南昌林业局副局长酒后驾驶套牌车撞死4人

来源:晶报-- 2013-08-27 13:46:39 字号:TT

  ▲几名死者家属在车祸现场痛哭。

  肇事者徐建平为南昌林业局副局长。

  晶报讯 25日下午3时20分许,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县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小型普通客车将路旁4人当场撞死,并与路旁一小型轿车发生碰撞。据称,肇事者为南昌市林业局副局长徐建平。

  26日上午,记者从南昌市人民政府新闻办核实,确有事故发生,肇事者为南昌市林业局一名徐姓干部,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据目击者描述,事发现场一片混乱,数十名家属在现场号啕大哭。一辆车头被撞毁、牌照为“赣A37981”的白色丰田越野车停在路边,车轮旁边就是一具遗体。再往前走,路边的绿化树被撞倒,还有家属抱着其他遗体在痛哭不已。事故路段的地上到处都是血迹和车子被撞毁之后的碎片。

  据了解,肇事车辆先是撞上路边葡萄摊前的4人,随后又撞上一辆停在路边的空车,最后撞上道路绿化带才得以停止。被撞4人当场死亡,后经确认死者为一对母子和一对年轻夫妻,分别为葡萄摊摊主和顾客。

  据现场目击者邓先生介绍,事发之后,他跑到肇事车辆边想去询问司机时,发现司机一身的酒气。“当时车子上面就他一个人,晕晕乎乎的,还说不就撞倒几个人嘛,他赔钱。”邓先生说。

  据现场记者介绍,他去交通部门进行了查实,显示“赣A37981”为一辆大车。交警解释说,这说明该辆车涉嫌套牌,或者该车牌已经转出。

  某中央媒体一名驻江西记者告诉法晚记者,已经通过多个信息源证实“肇事者就是林业局副局长徐建平”。

  首先,在现场的肇事汽车中搜到了名为“徐建平”的身份证和驾驶证,其中姓名、生日、籍贯等信息与南昌市政府官网上公布的徐建平的信息一致;第二,他在救护车上见到了肇事者,通过本人与官方公示的照片比对,可确认肇事者为徐建平;第三,当晚10时左右,肇事者被带往南昌市新建县公安局做笔录,这名记者随办案民警一起来到新建县公安局,办案民警亲口告诉他肇事者为林业局副局长。

  25日晚10点24分,新浪认证的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县官方微博“新建县发布”发布了该起事故的信息,但未提及肇事者信息。26日凌晨0时36分,“新建县发布”再次通报了这起

  交通事故的处理情况。这次通报明确肇事司机为南昌市林业局干部徐某,并通报南昌市处理措施。

  微博称,事故发生后,南昌市紧急部署:一是成立善后处置小组,做好死者家属的安抚等工作;二是成立事故调查小组,由市公安局牵头,对交通事故进行取证调查,同时,由市纪委对干部驾车肇事介入调查。坚持依法办案、不纵不枉、绝不姑息的原则,对肇事人依法依规查处。

  在南昌林业局官方网站上,该局领导分工显示,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建平分管森林公安、林政资源保护管理、山林纠纷调处、野生动植物保护、林业综合执法工作。9名局领导中,只有徐建平一人为徐姓。(据《法制晚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