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舆情频道 > 今日热点 > 正文

潘石屹受访谈大V数次口吃 网友:小潘颤抖了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3-09-12 10:14:30 字号:TT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2日讯 (记者刘延佶)名人潘石屹被网友直呼可爱?是的,日前,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因为在接爱媒体采访时一段“精彩”的表现而被网友们“夸奖”为“真可爱”。

    一段潘石屹接受采访的视频在网络上疯传,在采访时,潘总说:““你的转发,可能有上千万人关注,上千万人背后还有关关关注的人……我我觉得作为大V吧,粉粉粉粉丝量比较高的人,他应该更严格的要求自己。更加有纪纪律性,不能特别的随随意。”一段话中数次口吃,引起网友围观,有网友调侃称:“小潘颤抖了!”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潘石屹口才很糟,有次和外国人介绍自己时也结巴,但也有人认为潘石屹是故意要制造这种效果,目的是让人觉得他“老实可靠”。随后,潘石屹在微博上解释了称自己“很紧张”。他称,给一大V的朋友打电话说:“CCTV要采访我关于司法解释的事,我很紧张。我应该怎么说呢?”他说:“你千万不要接受采访。”我说:“来不及了,他们正在20米处向我走来。”他说:“那你就说造谣诽谤可耻。”

  对于潘石屹的“表现”,有很多网友都称很有喜感,称赞他“真可爱”,但网友“郭巍青”却认为:“潘石屹很诚恳地谈到了自己亲身体验到的困惑。但有趣的是,人们主要讨论结巴和口吃。”而网友“暗战T”则认为潘石屹很智慧:“大家调侃并非恶意,反而是褒扬老潘。很有些镇定自若,侃侃而谈,天生些许口吃的瑕疵,掩饰不了老潘智慧的脑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