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舆情频道 > 轮播 > 正文

曝陕西党校暗藏KTV 回应:盘活闲置资产(图)

来源:人民网-- 2013-11-05 15:07:46 字号:TT

    近日,有网友微博爆料称,陕西汉中市留坝县委党校内暗藏豪华KTV,每个包间最大能容纳十几人,该网友拍摄到了该KTV装修豪华的内部照片,人民网陕西频道记者就此事向留坝县委进行核实采访。

    11月5日,留坝县委宣传部回应称:为盘活闲置资产,留坝县委党校2012年5月将部分闲置房屋对外承包,由承包商出资改造后开办农家乐。附三间农家乐KTV练歌房,自主经营。练歌房经营区与党校教学办公区两区分离,并不在办公二楼。

    对于农家乐营业时间,留坝县委宣传部表示,该农家乐证照齐全,距县城1.5公里,周围住户稀少,为方便顾客休闲娱乐,营业时间为晚上8点,营业时间对学校教学办公及周边环境不造成任何影响。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