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2015> 青宣网2013青岛讲坛> 理论工作 > 正文

中央宣讲团在济举行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3-11-25 09:19:38 字号:A- A+

    23日下午,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济南山东会堂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潘盛洲作宣讲报告。我市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设立分会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文华、市政协主席王书坚、市委副书记王伟等在分会场集中收看。

    潘盛洲在报告中阐述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全面讲解了全会《决定》的起草过程,详细解读了《决定》主要内容和每一部分的新亮点,深刻阐述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潘盛洲结合自身的学习理解和深入思考,系统讲解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以及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部署和重大举措,深入论述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内涵和要求。报告内涵丰富、生动深刻,联系实际、解疑释惑,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大家听后都很受教育、很受启发,对于深入领会、全面贯彻全会精神具有重要启示和帮助作用。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顾问,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市直企业主要负责人,中央、省驻青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在分会场集中收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青宣网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