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2015> 青宣网2013青岛讲坛> 理论工作 > 正文

传播群众中的好声音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4-04-01 09:26:15 字号:A- A+

    本报讯 昨日上午,山东省“我与中国梦”百姓宣讲团到崂山区进行宣讲。来自全省最基层的9名宣讲团成员分别讲述了他们立足平凡岗位追梦、圆梦的感人故事,崂山区400多名干部群众聆听了宣讲。

    宣讲团成员有环卫工人、社区工作者、大学生村官、公交司机、废品收购员等,均是来自各行各业的普通百姓、基层群众,讲述的都是自己亲历、亲闻、亲为的奋斗历程,事迹朴实亲切、活泼自然、感人至深,在听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和共鸣。

    据了解,此次巡回宣讲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中国梦宣传教育,紧密配合正在开展的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传播群众中的好声音,激发社会的正能量,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投身到新一轮全面深化改革当中去。(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贾 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张鸣飞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