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舆情频道 > 青岛舆情 > 正文

女子两年没拿到驾照 国岳教练退1000元不管

来源:大众网-- 2013-12-04 14:46:27 字号:TT

    2011年底,青岛市民盖女士和朋友在国岳驾校报名考驾照,期间科目一和科目二通过顺利,但是从今年年初开始,盖女士一直等待科目三考试机会,“后来我和教练闹了一些矛盾,教练甩给我1000块钱,结果现在为止,教练和驾校就都没有任何音信。”盖女士告诉记者说。

    12月3日,记者电话联系到盖女士的教练李女士,她告诉记者说,“当时她带着人来找我,让我感觉受到了威胁,她非要让我保证她考试能通过,现在考试都很严格,我怎么保证她肯定能通过?所以我当场就给了她1000块钱,就当是把剩下的学费退费她了,现在她已经跟我没有关系了。”

    12月3日下午,记者联系到国岳驾校,工作人员曲先生告诉记者说,“她既然是我们学校的学员,我们肯定不可能不管。如果学员愿意的话,可以继续到我们驾校训练,我们会给她安排教练,但是前提肯定是要交一部分的费用。如果学员不想继续在我们驾校训练,她也可以到惜福镇正规场地进行训练,然后由我们驾校这边安排考试。”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