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舆情频道 > 青岛舆情 > 正文

青岛港小区819户登记完毕 损失情况逐一核查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2-06 06:03:17 字号:TT

    早报讯 “11·22”事故发生后一周,受灾区域群众工作应急指挥部成立并召开会议,负责联络青岛港居民区的群众工作第12工作站人员迅速展开工作。截至目前,该工作站已完成走访819户,占99.39%。

    昨日,记者来到了位于黄岛街道青岛港小区内的群众工作第12工作站,桌子上摞着登记册,站长仇蒙来正在翻阅记录着社区走访统计的居民登记簿。记者看到,登记簿内详细记录了每一户居民的信息。仇蒙来介绍,这些都是他们入户走访填写的表格,一个是群众的登记表,主要登记群众的基本信息,包括姓名、哪年入住、家里几口人、从事什么工作,以及联系方式等。另外一个是入户财产损失表,主要登记事故后家里财产的损失情况,有损失的要登记具体损坏的地方,登记完之后本人签字即可。

    在认真记录入户走访信息之后,由走访人员和组长层层把关,在每一张登记表上签字后移交给综合组。综合组再对各工作小组提报的近1700份入户登记表和受损登记表审核汇总,按照一楼一册,统一装订保管。装订好的档案还要由走访责任单位、工作站各留存一份,原件交由区应急指挥部综合协调组保管,确保下一步评估理赔有据可查。

    仇蒙来介绍,工作人员不仅要完成居民的登记工作,完成入户走访任务,更重要的是深入了解他们的诉求,负责到底。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