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舆情频道 > 青岛舆情 > 正文

青岛首家本土保险公司获批 注资10亿主营车险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3-06 14:44:34 字号:TT

    昨日,记者从中国保监会获悉,由国信、交运等八家青岛企业共同发起的中路交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已经过保监会批复,进入筹备阶段。这也将是青岛首家本土法人保险公司,该公司的成立将结束青岛无本土法人保险公司的历史,同时也在青岛总部金融版图上迈出新的一步。

    记者从中国保监会发布的行政许可上了解到,岛城首家本土保险公司是由青岛国信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青岛交运集团公司、青岛啤酒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国信金融控股有限公司、青岛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青岛东亿实业总公司、青岛崂山区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青岛长运集团有限公司等8家公司共同发起,注册资本人民币10亿元,注册地为山东省青岛市。公司名称为中路交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记者 李沛)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