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2015> 青宣网315百城万店无假货> 消保 > 正文

新《消法》知识竞赛落幕 澳柯玛等企业获奖

来源:中国经济网山东频道 作者: 2014-03-18 13:15:31 字号:A- A+

新消法竞赛

为新消法竞赛决赛队伍颁奖

    为进一步提升全社会消费维权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青岛市消保委、青岛市工商局联合举办了青岛市“红盾杯”新《消法》电视知识竞赛,澳柯玛等企业获奖。

    新《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以下简称新《消法》)将于2014年3月15日起实施。为在全市学好、用好、贯彻好这部法律,进一步提升全社会消费维权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青岛市消保委、青岛市工商局联合举办了青岛市“红盾杯”新《消法》电视知识竞赛。

    本次电视知识竞赛共从2月份启动,设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以新《消法》为主,以《产品质量法》、《食品安全法》、《合同法》、《侵权责任法》及产品“三包”规定等法律法规为辅。共有青岛市55家企事业单位参加初赛,18家单位进入复赛。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队夺得冠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王阳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