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2015> 青宣网315百城万店无假货> 食药 > 正文

食药安全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2014-03-19 10:32:05 字号:A- A+

    3月5日上午,为弘扬雷锋精神,树立监管为民的良好形象,青岛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走进市南区金门路街道银川西路社区,以设立食品药品安全咨询点、举办专题讲座、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开展以“学雷锋,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进社区”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宣传了雷锋精神、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和“12331”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电话,现场发放《健康饮食安全用药宣传册》、《讲究饮食卫生 预防食源疾病》、《安全用药小常识》、《消费者如何购买保健食品》等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市药检所工作人员通过专题讲座,详细讲解了保健食品的基本知识、真伪辨别方法及选购原则,并用日常检测和生活实例对非法宣传、非法添加、非法经营等现象给予了告诫、警示。现场群众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气氛热烈,活动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和欢迎。

    通过开展宣传服务活动,使社区群众进一步增强了食品药品安全意识,使机关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学习雷锋、监管为民的价值理念,对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机制化,促进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王阳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