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舆情频道 > 今日热点 > 正文

青岛机场空姐上演制服秀 现场派送玫瑰(组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5-21 15:43:51 字号:TT

青岛机场空姐上演制服秀 现场派送玫瑰

青岛机场空姐上演制服秀 现场派送玫瑰

青岛机场空姐上演制服秀 现场派送玫瑰

青岛机场空姐上演制服秀 现场派送玫瑰

    靓丽的空姐,帅气的空少,伴随着浪漫樱花舞曲现场热舞,为忙碌的青岛流亭国际机场值机区增添了一道别样的风景。昨天,东航山东分公司组织30多名青年员工开展了“5·20特别行动”,通过制服秀、快闪舞和派送玫瑰花,表达了对旅客的关爱。据悉,此次活动是青岛机场首次出现“快闪”。一名飞行员还现场向维修部的女友送上99朵玫瑰,单膝跪地求婚成功。

    现场:快闪后送出玫瑰

    接近上午9时,候机楼1号门口出现了一支神采飞扬的年轻队伍,这支30多人的队伍由东航山东分公司青岛飞行部、客舱服务部、保卫部、地服部的青年员工组成。他们身穿制服,手拉飞行箱和值机箱,一路前行,向候机楼D区东航值机柜台行进,吸引了旅客们的眼球。

    上午9时,伴随着动感欢快的音乐节奏,飞行员、乘务员、安全员、值机员开展了一场华丽的制服秀,稳重、干练的男装,极具东方韵味的女装,精彩的展示吸引了众多围观的旅客。正当旅客们意犹未尽时,现场音乐骤然转换,青春活力的“浪漫樱花舞”音乐响起,踏着轻快的脚步,身着制服的乘务人员热情洋溢地起舞。随后,飞行员、安全员、值机员纷纷加入。当音乐结束时,青年员工们快速闪开,又迅速站成“心”型队形,手持玫瑰,高举并齐声喊出“我的东航,我的朋友,我爱你”,然后纷纷将手中的玫瑰送给了现场的旅客,表达了对旅客的关爱。

    花絮:飞行员现场求婚

    接下来,东航27岁的副驾驶飞行员冯安宁手捧99朵玫瑰花,悄悄出现在了人群的隐蔽角落,他的25岁女朋友王楠是东航的一名维修人员。王楠本来是被同事们拉来看热闹的,突然被一名同事带到了场地中间,她一脸疑惑地看着同事笑着扔下她走了。“回头!”随着一声提示,王楠转过身,瞪大了眼睛看着满面红光的冯安宁大步走过来。王楠还没完全反应过来,冯安宁就单膝跪地献上了玫瑰花:“楠楠,嫁给我吧!”在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中,王楠点头应允,轻轻吻在了冯安宁脸上。

    “我们俩都是山东人,两年前一个偶然的机会,飞机需要维护,有个零件需要更换,她负责调配,我们就认识了。我工作很忙,她一直很体谅我,真的很感动,我不是浪漫的人,以前从来没有给她送过花,从今天早上手心就开始流汗了。准备今年10月结婚吧。 ”冯安宁笑着说。

    观众:特意坐公交来看

    记者注意到,一位没有拿行李的年轻女孩一直翘着脚在人群里观赏。她叫姜彦彬,是青岛大学医学院大三的学生,前一天从微博上看到今天机场会有空姐空少带来“惊喜”,她猜想很可能是快闪舞。姜彦彬说,昨天早上她不到6时就起床了,特地从登州路坐了约两个小时的公交,8时就早早赶到了机场,“我从来没收到过玫瑰花,刚才一位漂亮的空姐送给我的,我们还合影了,好开心啊。 ”

    东航山东分公司有关工作人员介绍说,两周前,这30多名青年员工开始了集中排练,他们都是80后和90后,其中有一部分是新招聘来的空乘人员,处于待飞状态,其他的空乘人员原本各飞各的国内外航线,最近也被临时调整到到达青岛时间相近的航班,以利于下班后的排练。(记者张译心)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