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2015> 青宣网2013青岛讲坛> 轮播 > 正文

“中国梦·改革篇” 百姓宣讲大赛复赛举行

来源: 作者: 2014-07-03 14:11:59 字号:A- A+

    由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等联合主办的“中国梦·改革篇”青岛市百姓宣讲大赛复赛,昨日上午在新闻中心举行。来自全市不同行业、不同群体的9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宣讲大赛围绕中国梦和改革开放这一主题,通过各个层次、各个行业、各个群体的党员群众讲述自己亲自参与或者亲眼见证的改革历程,讲述改革带来的个人、家庭、周边小环境、社会大环境的巨大变化,讲述个人及群体梦想的成长实现,充分反映时代特征、反映社会大众的呼声,凝聚改革共识。

    据悉,参加宣讲复赛的90名选手的成绩,将由高到底排序,成绩在前20名的选手,将进入最后的决赛,并将推荐其中优秀的选手,参加全省比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王阳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