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2015> 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 新闻速递 > 正文

世界休体大会明年举行 测试赛市民可报名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冯连营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12-30 05:13:45

首发:世界休体大会明年举行 测试赛市民可报名

正在建设的莱西市2015年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体育馆,将于2015年4月竣工

    青岛新闻网12月30日讯 日前,记者从莱西市了解到,该市计划从明年4月—7月举行休闲体育大会11个体育项目的测试赛,为将于9月份举办的青岛2015年第二届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充分热身。

    在重大赛事举办前,安排一系列的测试赛,对场馆场地、竞赛组织、交通保障、后勤组织等工作进行全面的预热和检验,是历届重大赛事成功举办的重要经验。作为第二届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的承办地,莱西市也不例外。据了解,针对明年9月举办的休闲体育大会,莱西市今年已经进行了三个项目的测试赛,分别是钓鱼比赛、马拉松比赛和自行车比赛。其中,马拉松比赛和自行车比赛依托修建好的大沽河堤坝路,赛道平坦,环境怡人,受到比赛选手的一致赞许。

    与今年测试赛相比,明年休闲体育大会测试赛的场地主要集中在新建的场馆场地。其中,街舞测试赛、太极拳剑测试赛和体育舞蹈测试赛将在莱西市2015年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体育馆举办,轮滑马拉松测试赛和沙滩足球测试赛将在莱西市大沽河生态休闲体育公园举办,赛马测试赛和极限运动测试赛将在姜山湿地公园举行,攀岩测试赛将在莱西市体育中心休闲广场举办,其他两项测试赛将在其他场地举办。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