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2015> 青年创客家园> 头图轮播 > 正文

创新创业联盟满月了

来源: 作者: 2015-06-15 14:51:27 字号:A- A+

    5月4日,青岛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正式成立,联盟是由团市委联合全市各高校团委共同发起成立的,以各高校学生为主体的公益性大学生“创新创业创客”服务组织。

    联盟通过整合政府、社会资源,帮助和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凝聚大学生创客人才,积极打造帮助大学生创客的工作平台。

    团市委还针对现阶段大学生创客需求,在仪式上同步成立了联盟服务团,服务团主要是由青年企业家、金融机构、创业园区、大企业负责人等组成。服务团成立后,将开展专业化、规范化的创新创业指导,和全方位、全过程的创新创业帮扶,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成功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党政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