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2015> 青年创客家园> 金融服务 > 正文

中国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个人经营贷款

来源: 作者: 2015-06-15 15:33:54 字号:A- A+

    (一)产品简介

    个人经营贷款是指贷款人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借款人合法经营活动所需资金周转的人民币担保贷款。在贷款期内客户可循环使用用,也可通过网上银行自助提款。

    (二)贷款对象

    借款人具有合法的经营资格,能提供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合伙企业营业执照或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其中,借款人为个体工商户的,所提供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中注明的“经营者姓名”须为借款人本人或其配偶;借款人经营实体为合伙企业的,借款人须为该合伙企业合伙人;借款人经营实体为企业法人的,借款人须为该经营实体的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股东。

    (三)申请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年龄在18(含)-60周岁(不含)之间。外国人以及港、澳、台居民为借款人的,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居住满一年并有固定居所和职业。两个(含)以上共同借款人借款的,每个借款人均须满足上述年龄条件,除配偶外,共同借款人须为同一经营实体或经营项目的出资人或股东。

    2.具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户籍证明(或有效居住证明)及婚姻状况证明。

    3.借款人具有合法的经营资格,能提供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合伙企业营业执照或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其中,借款人为个体工商户的,所提供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中注明的“经营者姓名”须为借款人本人或其配偶;借款人经营实体为合伙企业的,借款人须为该合伙企业合伙人;借款人经营实体为企业法人的,借款人须为该经营实体的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股东。

    4.具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和按时足额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5.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借款人及其经营实体在我行及其他已查知的金融机构无不良信用记录。

    6.能提供银行认可的合法、有效、可靠的贷款担保。

    7.借款人在银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

    8银行要求的其他条件。

    (四)担保方式

    房产抵押。

    (五)额度

    最高300万元,网贷通方式提款的单笔最高不超过50万元。

    (六)期限

    最长3年。

    (七)利率

    原则上基准利率上浮20%。

    (八)还款方式

    对贷款期限在1年(含)以内的个人经营贷款,可采取分次还本和“按月付息、一次还本”的还款方式;贷款期限在1年以上的个人经营贷款,须采取“按月还息、分次还本”还款方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党政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