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2015> 青年创客家园> 青年联合会 > 正文

创业青年赴青岛灯塔酿造有限公司开展界别组调研活动

来源: 作者: 2015-06-15 16:31:56 字号:A- A+

    6月4日下午,市政协共青团界、青联界委员前往青岛灯塔酿造有限公司进行工作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李众民,团市委书记路玉军,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王金梁,胶州市政协主席杨波,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张海军及胶州市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了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企业生产及经营状况。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围绕“青岛本土品牌的发展与创新”这一主题进行了座谈交流,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的使青岛本土品牌健康成长、创新发展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座谈结束后,所有人员还参观了胶州市规划馆。

    本次调研活动系深化政协委员“岗位建功”活动,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的重要举措,旨在引导广大委员深入实际、深入基层、贴近群众,在助推科学发展中施展才华、建功立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党政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