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2015> 青年创客家园> 青年联合会 > 正文

创业青年参加应用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活动

来源: 作者: 2015-06-15 16:34:07 字号:A- A+

    青岛市青年联合会组织青联  2015年5月15日下午,市青联教育界别组赴青岛大学开展界别组活动,青岛大学副校长汪黎明,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张海军出席了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市青联教育界别组的委员十余人参加。青岛大学副校长汪黎明、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徐龙飞分别向市青联一行介绍了青岛大学及其物理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市青联委员、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院长孔伟金带领市青联一行参观了“国家级应用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给委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趣味物理课。

    参观结束后,全体参加活动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党政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