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2015> 青年创客家园> 青年联合会 > 正文

青联创业青年赴高新区参观考察

来源: 作者: 2015-06-15 16:35:04 字号:A- A+

    为增进市青联委员合作与交流,助推高新区产业发展、人才引进、对外宣介,为打造高水平科技人文生态新城贡献力量,2014年12月4日下午,市青联秘书处组织十届青联青少年工作者界、科技界、经济界、金融界等界别组青联委员共20人,赴高新区参观考察。市委常委、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陈飞,团市委书记路玉军出席了活动。

    青联委员一行先是抵达创业大厦参观高新区规划展厅,观看宣传片,了解高新区整体概况。随后考察了蓝湾智谷云计算中心以及青岛国际石墨烯创新中心两个高新项目。考察团一行还前往位于高新区的“全国青年创业示范园区”——盘古创客空间蓝贝创新园进行了实地调研与考察,并举行了座谈交流会。座谈会上,市委常委、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陈飞对考察团的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高新区的发展现状与前景,并欢迎各界青联委员来高新区投资创业贡献力量。

    高新区党群工作部、科技局、投资促进局、金融服务局、宣传推介事业部的主任负责人也陪同参加了此次参观考察活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党政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