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2015> 青年创客家园> 青年联合会 > 正文

青联创业青年赴保税港区参观考察

来源: 作者: 2015-06-15 16:34:36 字号:A- A+

    2015年5月21日下午,市青联秘书处组织十届青联公共管理界、青少年工作者界、经济界、金融界、社会中介界等界别组青联委员共30余人,赴青岛保税港区参观考察。团市委书记路玉军,市青联主席、团市委副书记张海军,市青联副主席、青岛保税港区管委副主任高健出席了活动。

    青联委员一行先是前往青岛前湾招商局有限公司汽车口岸进行了现场参观,听取了汽车口岸的基本情况介绍;随后到青岛松下部品电子有限公司以及青岛沃尔德物流集团进行了实地考察;青联委员一行还前往青岛保税港区国际汽车城综合展厅实地调研了汽车展厅及进口商品展厅并听取了情况介绍。

    青岛保税港区办公室、团委及人社部等相关部门人员陪同参加了此次考察活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党政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