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2015> 青年创客家园> 青年联合会 > 正文

青联创业青年赴胶州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 作者: 2015-06-15 16:35:31 字号:A- A+

    2014年10月23日,市政协共青团、青联界委员赴胶州开展了调研考察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杨宏钧、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王金梁、团市委副书记张丹丹,以及市政协共青团、青联等界别的委员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本次调研活动主题为青岛市旅游业的发展与现状,调研人员一行先是前往胶州市少海湿地公园以及胶北玉皇庙村进行了实地考察。在考察之后,调研人员听取了胶州市及旅游业有关情况的介绍,随后召开了以“青岛市旅游业的发展与现状”为主题的座谈会。参会人员尤其是从事旅游相关行业的人员纷纷就青岛市旅游业的发展与现状谈了见解,并对胶州当地的民俗旅游发展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党政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