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2015> 青年创客家园> 青创行动 > 正文

团市委开展“青年观察——学三创精神,争当青年创客” 的活动

来源: 作者: 2015-07-03 11:27:58 字号:A- A+

    6月25日下午,团市委以青年观察活动为载体,开展“青年观察——学三创精神,争当青年创客”的活动,组织青岛酒店管理学院的40余名有创业梦想的团员青年参观青岛李沧新起点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将大学生的创意想法和政府的扶持政策紧密对接。

    青年们边参观边记录边发问,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观察活动,深入领会了三创精神的实质,了解我市在扶持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的实际政策,看到孵化中心为符合政策条件的大学生提供良好的创业环境和全方位的孵化服务,他们创新创业的劲头更高了,希望都能成为一名有影响力的创客,进一步增加了“住在青岛、了解青岛、热爱青岛”的热情。

    青年观察活动旨在通过组织青年以观察员的身份自己去看、去听、去感受青岛率先科学发展、实现蓝色跨越的新成效、新变化,引导青年形成理性的社会观察,进一步强化城市主人翁意识,进一步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参与到贯彻三创行动的活动中,为建设青岛贡献青春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党政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