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2015> 青年创客家园> 区市团委“三创”工作 > 正文

市南共青团青年创业项目:创益客训练营首期公益课程开讲

来源: 作者: 2015-07-03 11:39:02 字号:A- A+

    为了给有创业梦想的青年提供验证、实现梦想的舞台,由市南团区委主办,青岛市咖啡协会承办的公益项目——“助梦青春——创益客训练营”首期培训课程——“创业激情——成功梦想解决之道”于2015年6月22日(星期一)13:30-15:30在东海西路17号海信大厦25层海信25plus 咖啡成功举办。

    首期课程邀请了资深的体验式培训导师辛承焕主讲,辛成焕采用沙龙形式,围绕挑战与机遇;困难问题的解决;专注三方面进行了分享。20余名创业青年参与其中。

    "助梦青春——创益客训练营”项目是市南共青团第三届“青年服务青年 青年影响社会”公益创投项目之一,是由市南团区委出资,青岛市咖啡协会具体实施。该项目推出精益创业、公益创业的模式和概念,为市南区有创业梦想的青年提供一个实现梦想的平台,推动市南区青年创新创业。

    该项目主要由已创业青年指导未创业青年,邀请社会各个领域具有影响力的企业家、投资人、导师、创业者组成顾问团队;将发起12场讲座,在市南区的孵化器、高校、湛山社区、青岛市咖啡协会会员单位、软件园、动漫产业园等场所开展;进行四场有针对性的能力建设培训;推动五场20个项目路演;指导2个项目团队进入天使融资环节的学习。通过创业讲座、能力建设、项目路演、项目指导4个环节设计,从创业梦想激发、创业能力建设、创业梦想展示、创业计划实施角度,形成青年人创业的互助平台,培养一批具有创新意识、掌握创新方法、具备创新能力的青年,为推动市南区青年创新创业氛围奠定坚实基础。项目预计参与“创益客”讲座听众800人,接受能力建设培训团队8个50人,路演项目20个,指导项目2个,总计受益人群预计约2000人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党政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