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2015> 国际软件博览会> 头条 > 正文

青岛软博会成为“互联网+”人才对接大平台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07-04 15:37:5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4日讯 2015中国(青岛)国际软件融合创新博览会“互联网+”人才交流峰会于7月3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圆满结束。在为期两天的人才对接活动中,共发布人才职位需求500多个,现场求职者达到3000余人次。我市高校信息、太阳软件、一凌网等100多家企业参与了此次活动。

    从对接活动现场看,“互联网+”人才成为对接的焦点。作为未来新的经济增长点,“互联网+”的概念不但带动了大批中小企业创新创业,更是让很多传统企业重新焕发了生机,使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激增,尤其对在互联网与传统行业方面均有涉猎的综合性人才需求旺盛,许多企业不惜以三、四十万年薪重金聘请,挖掘与培养“互联网+”人才已成为企业发展的战略关键。青岛高校信息人资行政部经理刘娟认为,在“互联网+”创新领域,人才是无价的,几十万年薪并不算多。

    交流会上,我市青软实训等企业就新业态下软件人才的培养和面临的挑战分别进行了主题发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王阳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