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2015> 市南三创在行动> 创客空间 > 正文

梦部落科技企业孵化器

来源: 作者: 2015-08-13 14:05:18 字号:A- A+

    梦部落科技企业孵化器是由梦部落商务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松汉先生注资1300余万,将位于市南区福清路3号的乐途e家酒店部分改造而成,使用面积7500m2,其中一期5500m2已投入使用,二期2000m2正在建设中。目前已入驻16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梦部落的宗旨在于帮助有梦想的人实现创业。

    梦部落科技企业孵化器拥有一支职称、知识、学历结构合理、服务能力强,富于创新精神的管理团队。孵化器建设规划包括创客空间、创新企业公共研发室、接待区、科技成果展示交流区、阅览区、餐饮区、会议区、路演区、影音室、评审区、办公区、休息区,集居住、办公、科技、创业、餐厅、影视、会议等多种功能于一体,是以梦想为主题的创业综合体。孵化器内部组织机构划分包括运营管理中心、行政管理中心、财务管理中心以及顾问委员会等,对外联合知识产权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以及投融资机构等服务中介,为创业企业提供综合提供研发、试制场所及设施共享服务;提供专业的创业辅导、政策、法律、投融资等全方位的服务,提高新创业企业的成活率及成长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王阳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