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头条 > 正文

青岛市纪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省委关于青岛市纪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

来源:青岛市纪委 作者: 2015-09-01 14:16:38 字号:A- A+

    8月31日,青岛市纪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省委关于青岛市纪委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边祥慧同志在会上宣布了省委决定:刘子玉同志任中共青岛市委委员、常委、纪委书记;何建平同志不再担任中共青岛市委委员、常委、纪委书记职务。

    李群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纪委近年来的工作。他指出,因为年龄原因,何建平同志不再担任领导职务。多年来,建平同志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特别是纪检监察工作的改革发展,做了大量工作,付出了很大心血,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群强调,对青岛市委领导班子尤其是市纪委书记的调整配备,是省委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子玉同志综合素质比较全面,经历了多岗位锻炼,特别是纪检监察战线的领导经历很丰富,政治素质高,党性观念强,工作思路清晰,抓落实推进力度大,严格抓班子带队伍,开拓创新能力比较强,要求自己严格,工作原则性强,关心团结同志,群众威信比较高。省委决定子玉同志担任青岛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充分体现了省委对青岛市工作、市纪委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和重视。

    李群要求,新的市纪委常委会领导班子要团结和带领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这个中心任务,不断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聚焦中心、突出主业,更好地履行纪检监察机关职责,坚定不移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刘子玉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决定,在省纪委和市委的领导下,在何建平同志打下的坚实工作基础上,与委局全体同志团结协作,共同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水平。一是讲政治、守规矩、顾大局。要把这条作为思想行动的根本遵循,纪委姓党,对党忠诚,是绝对的,是第一位的,不容有丝毫的动摇和质疑。二是抓落实、求创新。坚定不移抓好市委决策部署落实,勇于创新、敢于创新,按照世界眼光、国际标准、本土优势的要求,着力打造以“廉洁青岛”建设为主题的全国党风廉政建设先行区、示范区。三是严纪律、强保障。把纪律挺在前面,严起来、紧起来,动辄则咎,处处体现纪律的严肃性。四是做表率、严管理。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委局领导班子成员要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抓好队伍,作出表率;要严防“灯下黑”,严格监督管理纪检监察干部,做到更严一步、更紧一扣;要坚持严细深实的作风,不尚空谈,务实、务实、再务实。

    何建平在讲话中表示,完全拥护省委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热烈欢迎刘子玉同志来青岛工作,相信在子玉同志的带领下,青岛的纪检监察工作一定会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王和信同志代表市纪委常委会班子成员作了发言。市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内设机构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归口派驻纪检组组长、副组长出席了会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董金鹏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