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2015> 青宣网2013青岛讲坛> 理论工作 > 正文

“中国梦·我们的价值观” 百姓宣讲团巡回宣讲启动

来源: 作者: 2015-09-18 11:31:00 字号:A- A+

    昨日上午,青岛市“中国梦·我们的价值观”百姓宣讲团巡回宣讲首场报告会在市北区机关会议室举行。来自市北区机关、企业、学校、街道社区以及区“百姓草根宣讲团”、“民生工作宣讲团”的400多名干部群众、宣讲员参加了报告会。

    在昨日的首场报告会上,9位来自全市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宣讲员,围绕对“中国梦·我们的价值观”的理解,讲述了自己或身边先进典型在平凡岗位上追逐梦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感人故事,让在场观众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据悉,今年四月起,我市组织开展了“中国梦·我们的价值观”第三届百姓宣讲大赛,在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筛选后,全市共有31名选手进入决赛。根据市委宣传部统一部署,在前期比赛中表现优秀的选手,将组成巡回宣讲团开展巡回宣讲。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青宣网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