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2015> 青宣网315百城万店无假货> 百城万店示范店巡礼 > 正文

青岛华联商厦股份有限公司面向消费者推出了“满意100服务工程”

来源: 作者: 2015-10-08 16:02:52 字号:A- A+

    青岛华联商厦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百城万店无假货”示范店在贯彻双向承诺制的基础上,面向消费者推出了“满意100服务工程”,深化服务内涵,增加服务项目,切实提高便民服务水平,主要包括以下内容:导购服务,满意一百;代办服务,满意一百;便民服务,满意一百;送货服务,满意一百;退货服务,满意一百;回访服务,满意一百。贯彻落实“商品质量先行负责制”,建立了严密的质量监督网络和投诉受理网络,在商场总服务台设立了客服中心,专门负责接待顾客投诉,坚持可赔可不赔的以赔为主,可换可不换的以换为主,可修可不修的以修为主,对于应该赔付的情况,客服中心有权利第一时间先行赔付顾客,事后再落实供货商追偿,使质量先行负责制落到实处,第一时间满足了顾客诉求。公司还建立了消费者投诉站、质量跟踪站,对消费者的投诉实行首问负责制,本着谁接待谁负责的态度,要求迅速及时,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使投诉不出柜台,解决不出商厦。今年公司的投诉处结率为100%,无一例媒体曝光事件发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王阳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