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2015> 青宣网315百城万店无假货> 百城万店示范店巡礼 > 正文

家乐福建立mini实验室

来源: 作者: 2015-10-08 16:14:46 字号:A- A+

    岛城商家芸芸,家乐福青岛名达店一直以能成为“百城万店无假货”示范店,为岛城营造一个良好的商业氛围而感到非常荣幸。

    如何做到与时俱进,给老百姓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家乐福根据现在市场上实际存在的问题,为把好超市与供应商的质量关,特别建立了内部食品安全检测mini实验室,可以检测出几十余种食品中隐藏的潜在威胁,并每天会对抽检的各供应商食品进行检测,当天就会把检测结果发给部门主管。只有经过食品检测实验室抽检合格的产品才能进入商场。一但发现检测商品出现问题,实验员将会直接将商品存在的问题及供应商名称发给家乐福总部,门店将会下架此供应商问题单品直接销毁并对厂家进行处罚,情况严重者将会直接勒令通知供应商退场。在实验室内有严格的检测流程,每月检测的商品种类都有详细的规划。每天清晨开始对进场蔬菜进行检测,检测的蔬菜种类近20种。只有经过食品检测实验室抽检合格的产品才能进入商场。

    家乐福关注“舌尖上的安全”,家乐福总部聘请国际最具权威的审计公司对门店进行不定期的抽检,审计内容包括员工个人卫生,清洁,商品冷链,工作方法,产品标识,过期产品,返包,添加剂等等一系列目前大众最关心最敏感的有关食品安全标准的检查。家乐福的蔬菜检测mini实验室每周二对市民开放。率先在门店安装食品安全溯源查询设备和二维码查询,为市民提供安全、放心、优质的食品。为给消费者提供质优价廉的更为放心的蔬菜,家乐福还开展农超对接,与农村合作社建立直供,减少中间环节,确保从田间到餐桌的全程可控。家乐福名达店坚持诚信经营,追求质量,加强服务,提高信誉,不断满足和适应消费者需求,取得了良好的企业信誉,先后荣获 “青岛市商贸行业诚信企业”、“商贸流通企业突出贡献企业”、“创建文明城市优秀单位”、“文明服务示范窗口”、“2013年诚信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的新服务理念就是:积极、承诺、关爱。建立良好的信誉,达到顾客百分百的满意为公司的第一宗旨。名达店希望每天都让顾客享受更优质的生活,并得到他们的认可和赞同,为每位消费者营造一个便利、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王阳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