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今日热点 > 正文

黄晓明青岛家里录节目超囧 初恋现身(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周洁 2016-02-02 07:37:04 字号:A- A+

    早报文娱专讯  最近一期的综艺节目《旋风孝子》,再次触发了收视狂潮。这档集结了黄晓明、郑爽、陈乔恩、杜淳、包贝尔、曹格六大明星及六位明星父母的综艺真人秀,用亲子间有趣的互动和动人的亲情交流带给观众多样的收视体验。

    此次回到家乡,“教主”黄晓明接地气程度让人跌破眼镜。回到了青岛一切设施都十分简陋的家中,所有工作都只能他自食其力。于是观众就百年难得一见地看到了“黄教主”用开水烫结了冰的水龙头、做白菜豆腐却忘记了把白菜下锅、穿上童年时的旧睡衣等片段。这些普通人常会在家庭中遭遇的窘境发生在明星身上就分外让人感觉亲切。尤其是本周黄晓明的青梅竹马露出真容,也成为网友们讨论最热烈的焦点。

    上期节目中出现了一位神秘女子,黄晓明称她为自己 “最想见的人”,一时间舆论哗然。据悉,这位女子是黄晓明的一位邻居,两人青梅竹马长大,相交甚笃。日前有报道称baby疑似生气,初恋遭遇全程马赛克。有不少好奇的网友担心道:“好想看到初恋的庐山真面貌!”“真的看不到这位初恋的真容了嘛?”然而,这位吊足观众胃口的初恋终于在上周节目中亮相,虽然与大众审美中的初恋略有差距,但模样依然清秀。时隔多年与初恋相见,变化甚大就连黄晓明都忍不住调侃,称其:“模样还是那个模样,就是变胖了。”

    女子来到黄晓明家里做客,不仅见了黄妈妈,还不忘询问起儿时往事:“咱俩一块玩儿的小木剑上哪去了?”黄妈妈道出女子心心念的小木剑原来正是: “当年被调皮的黄晓明戳到鼻子的小木剑。”想起儿时犯下的过错黄晓明连连表示:“对对,我还戳到过,没留疤吧?”说罢用手轻轻摸了摸初恋的鼻子来确认是否还有伤疤并称:“你该不会让我负责你一辈子吧。”这一幕让观众大惊失色:“就不怕baby生气嘛?!” (记者 周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