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五四青年节> 头条 > 正文

寻光追梦,提升素养,激扬青春
——市南区教体局开展庆祝五四青年节暨“与梦想对话”青年团员素养展示活动

来源: 作者: 2016-05-05 11:23:29 字号:A- A+

    5月3日下午,伴随着一幕幕青春梦想的视频展现,在青岛宁夏路小学阶梯教室,市南区教体局庆祝五四青年节暨“与梦想对话”青年团员素养展示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各学科青年教师集中展示了市南区青年教师素质提升工程的优秀成果。近年来,市南区教体局实施的“青年教师素质提升工程”,围绕习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中,对新时期教师提出的“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和仁爱之心”四点要求,开展了以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积极传播者为宗旨的“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本次青年教师现场汇报集中展示了近年来市南区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提升成果。这是一次丰收的总结会,也是新一轮青年教师专业素养提升的启动会。

    大学路陈英校长作为从团干部成长起来的优秀校长代表与在场的青年教师们从团干部工作经历和教师素养提升方面分享了心得。她的发言鼓励着青年教师寻光追梦,勇往直前!

    随后,市南区教体局青年教师“寻光计划”正式拉开了序幕。“寻光计划”是市南区教体局开展的新一轮青年教师专业业素养提升活动,旨在为了让青年教师不断提升自我、激发他们的干事激情和青春正能量。“寻光计划”将通过选树青年身边的优秀典型,推广青年教师教育教学工作中的优秀案例,来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教师以饱满的热情,青春的激情,努力涵养师德 、提升师能,做温暖智慧的新时代教师,为建设宜业宜居的现代化幸福市南做出积极的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董金鹏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