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五四青年节> 头条 > 正文

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开设“五四讲堂” 庆祝五四青年节

来源: 作者: 2016-05-05 14:05:17 字号:A- A+

    为进一步激发团员青年爱院、爱岗、爱患的工作热情,增强爱岗敬业、以院为荣的责任感,同时进一步落实党群联动工作机制,5月4日下午,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举办了“五四讲堂”活动,马振亮副院长、刘桂馨副院长、纪委华裕忠书记以及职工代表、党员、团员青年代表共计160余人参加了活动。

    讲堂由马振亮副院长主持,马院长首先代表院党委向青年们表示节日的慰问,接着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王继军教授,以《坚定不移地走好中国道路》为题,就进一步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党性教育,并结合医院发展就如何做好岗位工作进行了授课。王教授深刻地讲述了当前的国际形势和国内形势,回顾了中国的屈辱史,展现了新中国伟大的成就,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2个小时的授课大家意犹未尽,讲课过程中几次留下了感动的泪水,青年们受到极大的鼓舞。

    今后院团委将继续以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为目的,将学习和工作结合,以开设讲堂和座谈会的方式共同交流成长心得,促进医院团员青年岗位建功立业,齐心协力推动医院的建设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董金鹏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