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五四青年节> 头条 > 正文

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中国梦.五四情”
课外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 2016-05-05 14:07:21 字号:A- A+

    为深入学习“五四精神”,提高我院团学干部的实践能力,在思想上进一步加深对“中国梦”的理解。2016年4月23日上午,我院团委组织2015级全体团干部开展了团学干部“中国梦.五四情”课外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大家抵达了著名的青岛地标“五月的风”。 团干部们现场感受“五四广场”深厚历史底蕴。团干部们表示,此次活动不但丰富了自己的历史知识,更认清楚了团员青年的责任与义务。

    至此,本次团学干部“中国梦.五四情”课外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全体团干部的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此次课外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加强了15级团干部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培养了团干部们的历史责任感,激发了团干部们对工作的实践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和“中国梦”含义的理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董金鹏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