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五四青年节> 头条 > 正文

能源集团召开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七周年表彰大会

来源: 作者: 2016-05-05 16:44:36 字号:A- A+

    4月28日,为传承和弘扬不朽的“五四”精神,能源集团团委组织召开了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七周年表彰大会,出席会议的有能源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杜秀君、集团党委书记邱伟方、团市委秘书长曲科世、副总经理李岩曙、副总经理刘学亮、国资委副调研员骆呈军、国资委主任科员于菡、集团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直属单位党政工主要负责同志。会上授予泰能天然气有限公司团总支等4个集体“2015年度集团‘五四’红旗团组织”称号;授予孙堃等10名同志“2015年度优秀团干部”称号; 授予孙利凯等20名同志“2015年度优秀团员”称号;授予时涛等10名同志“能源青春·十佳能手”称号。表彰大会结束后,能源集团团委组织了首届“能源杯”职工文化体育艺术节青年文艺秀场演出。团员青年自编自导了精彩的节目,分舞蹈类、曲艺类、器乐类、声乐类4个类别共16个节目。在我最喜爱的节目评选中,能源华润燃气团委推荐的舞蹈《红旗飘飘》,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以1049票被评为“我最喜爱的节目”。

    通过此次活动,表彰先进典型,激励团员青年学习继承“五四”光荣传统,牢记使命,树立远大理想,以榜样的力量激发广大团员青年干事创业的热情,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集团事业的创新发展中。团员青年自编自导的精彩文艺秀节目,既展示了青年风采,激发青年对生活和工作的热情,又增强了团员青年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增强了集团各级团组织的凝聚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董金鹏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