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五四青年节> 头条 > 正文

 “中建蓝 五四红”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中建八局四公司举办系列活动隆重庆祝五四青年节 

来源: 作者: 2016-05-05 16:42:38 字号:A- A+

    青年成长报告会、座谈恳谈、企业文化知识大赛、五四青年表彰,一系列新颖活泼的活动让中建八局四公司青年员工们度过了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青年节。

    5月3日,中建八局四公司在青岛八大关宾馆隆重举行“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系列活动庆祝五四青年节的到来。共青团青岛市委秘书长曲科世、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周可璋,工会主席孙红娣等领导与公司全体青年员工共庆节日、共话发展。

    在上午召开的青年成长报告会暨恳谈会上,三名优秀青年代表讲述了自己伴随公司发展的成长历程,生动体现了公司青年的担当、奉献与进取精神。与会人员就职工培训、薪酬考核、制度梳理、员工体检等工作建言献策,并就如何在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中完善自我、岗位建功,助推企业稳健发展畅所欲言。周可璋与孙红娣认真聆听,不时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并从工作、学习、思想等方面为青年成长成才提出建议。

    同日下午,公司首届“幸福杯”企业文化知识竞赛在青岛八大关宾馆音乐厅拉开帷幕。曲科世、周可璋、孙红娣与公司100余名青年员工共同观看比赛。来自总部机关、分公司、直管项目部的8支代表队同场竞技,就企业文化与管理知识进行精彩比拼。8支参赛队伍经过必答、抢答、风险题3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由安徽分公司脱颖而出获得团体一等奖。

    会议还进行了五四表彰,播放了青年岗位能手、最美85后风采视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董金鹏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