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五四青年节> 头条 > 正文

市政府法制办青工委组织丰富活动庆祝五▪四青年节

来源: 作者: 2016-05-05 16:40:39 字号:A- A+

    为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市政府法制办青工委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多样的形式传承“五四精神”,机关青年干部职工共同欢度了五四青年节。

    5月4日下午,十余名机关青年来到西海岸经济新区,参观了唐岛湾建设风貌,大家都不禁对西海岸建设的日新月异表示赞叹。在大好的春光里,青年们进行了热情洋溢的恳谈,既交流了学习工作,也分享了兴趣爱好。随后,大家又开展了扑克大赛、读书分享会等活动,让大家放松身心,交流思想。活动之后,青年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收获很多,既看到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最新成果,增强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又愉悦了身心,为接下来的工作充电加油,希望以后更多组织这样的青年活动。

    市政府法制办青工委自今年2月成立以来,先后召开全体大会、青工委委员会议,组织了法制志愿宣传活动、扶贫送爱心活动等,为机关青年展现自我、促进成长搭建了的良好平台。下一步,市政府法制办青工委将继续发挥青年干部职工在法治政府建设中的生力军作用,把青工委打造成青年之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董金鹏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