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今日热点 > 正文

青岛查获千万只冒牌避孕套 案值超3000万(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 责任编辑:叮当 2016-05-12 14:48:45

青岛查获千万只冒牌避孕套 案值超3000万(图)

    相关案例:“4.22”网上销售假冒注册商标案

    2015年5月,青岛经侦支队会同平度市公安局在公安部、省公安厅统一指挥下,成功收网“4.22”网上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计生产品案集群。全国共立案件23起,捣毁制假生产工厂7处、销售、仓储窝点27处,缴获制假设备11部、缴获假冒“杜蕾斯”、“杰士邦”、“冈本”、“CONTEX”等注册商标的计生产品1163.75万只,包装、商标标识及半成品230.8万件,涉案总价值达3075.5万元人民币。

    经查,自2014年以来犯罪嫌疑人初某某自河南新乡贾某处购入假冒“杜蕾斯”、“杰士邦”等注册商标的计生产品在网店及实体店销售营利,后经近两个多月的拓网经营发现了一个源头位于河南新乡、三门峡,销售网络涉及全国23省45市并延伸至境外的吉尔吉斯共和国的特大制售假网络,涉案总价值3000余万元人民币。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本案摧毁了一个特大制售假冒注册商标计生产品的犯罪网络,打击目标涵盖山东、河南、广西、安徽、浙江、江苏、广东等十五个省市并延伸至境外的吉尔吉斯共和国,有力震慑了制假售假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彰显公安机关维护知识产权、捍卫民生的坚定立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