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青岛舆情 > 正文

青岛曝光22名酒司机 男子拉孕妇酒驾还闹自杀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8-09 15:44:01

青岛曝光22名酒司机 男子拉孕妇酒驾还闹自杀近期市北区部分查处酒司机曝光名单

    青岛新闻网8月9日讯 今天,青岛市公安交警部门实名曝光了今年第23批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驾驶人。此次曝光的22名“酒司机”是近期青岛市北区查获的部分酒司机。

    公安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面对形形色色的酒司机,为了道路交通的安全,为了广大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危,公安交警部门将采取一切合法手段,坚决打击酒驾违法和醉驾犯罪行为。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人,酒驾害人害己,一旦发生伤亡事故将后悔莫及,希望广大驾驶人能够绷紧酒后不开车这根安全弦。(青岛新闻网记者)

    案例一:提前下车逃走 民警智擒酒司机

    8月1日21时30分许,市北交警四流南路中队在杭州路设点夜查,一辆车号为苏NP2186的轿车沿杭州路南向北方向行驶的白色骄车在离查车点约50米处就停在路边,民警发现一名男子从驾驶室位置下来,并迅速向瑞昌路方向狂奔,民警判断驾驶员或车辆可能存在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为防止该车逃避处罚,切实消除交通安全隐患,民警佯装“不管”,并继续检查过往车辆,10分钟后,中队假装撤岗,给白色轿车驾驶人造成一种归队的假像后,迅速调整了勤务部署,以嫌疑车辆为中心重新设置了堵截岗、观察岗、巡逻岗,并密切观察白色轿车动向。

    21时50分许,该车重新上路行驶,中队民警迅速出击,在四流南路杭州路口将该车拦停,驾驶员换成了一名女同志,而坐在副驾驶位置的男同志满身酒气,民警在将他们带回中队进行核实相关证件的同时,利用路口监控,并查看了该车行驶轨迹,在铁的证据面前,最终攻破了酒驾嫌疑人陶某某(男)的心理防线,承认了自己酒后驾驶的事实。

    经呼气测试酒精含量为67mg/100ml,属酒后驾驶。陶某某因酒后驾驶将受到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处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