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青岛舆情 > 正文

青岛曝光37名酒司机 女司机二次酒驾被拘留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 责任编辑:叮当 2016-08-23 12:11:34

青岛曝光37名酒司机 女司机二次酒驾被拘留

青岛曝光37名酒司机 女司机二次酒驾被拘留

    近期李沧区部分查处酒司机曝光名单

     青岛新闻网8月23日讯今天,青岛市公安交警部门实名曝光了今年第25批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驾驶人。此次曝光的37名“酒司机”是近期青岛李沧区查获的部分酒司机。

     据介绍,青岛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面对形形色色的酒司机,为了道路交通的安全,为了广大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危,公安交警部门将采取一切合法手段,坚决打击酒驾违法和醉驾犯罪行为。(青岛新闻网记者)

    案例一:醉驾出事故 司机被刑拘

     8月21日22时44分左右,一辆悬挂着鲁B0WP**号牌的黑色小型客车沿君峰路北向南方向行驶至滨河路路口时,驾驶人宫某不知是过分紧张还是其他原因,竟然与前方车辆发生了追尾事故。

     正在路口夜查的民警上前后发现其身上有一股非常重的酒气,经测试,其呼气测试酒精含量高达216.7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面对醉驾的测试结果,宫某表示自己刚才十分紧张,一时间慌了神儿,错把油门当成了刹车,在依法接受交通事故处理的同时,宫某还将为自己的醉驾行为付出刑事拘留、罚金以及吊销驾驶证且两年之内不得重新取得的代价。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