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青岛舆情 > 正文

拜仁青训体系落地青岛 180名足球教师尝鲜(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2-13 22:26:59

拜仁青训体系落地青岛 180名足球教师尝鲜(图)

180名足球教师首次触电拜仁青训体系

    青岛新闻网2月13日 (记者 陈志伟) 今天,青岛市校园足球教练员培训班在青岛中德生态园开班,这是德国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首次在青岛市举办官方培训活动,来自青岛市中小学校的180名足球教师将在中德生态园德国足球亚洲基地接受德国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青训教练的专业培训。

    此次活动标志着中德两国在足球青训方面的合作进入实质性实施阶段,拜仁青训体系真正落地青岛、落地中国。这也标志着中德生态园在足球产业的发展上迈开跨越性的一步,进一步推进了青岛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国际化水平建设。

    180名足球教师首次触电拜仁青训体系

    青岛市校园足球教练员培训班由青岛市教育局主办,青岛市校园足球协会承办、中德生态园协办,活动主要针对全市180名足球教师分批次展开四期足球教练员基础培训,每期培训为期三天,将持续至2月24日。

    “与其他培训班对足球教师进行统一培训不同,此次培训班为足球基础培训班,拜仁教练员将先了解足球教师的基本现状和水平,再通过拜仁培训体系对足球教师进行定位并划分等级,有针对性地进行培训提高,提升我市足球教师队伍整体水平。”青岛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为了实现此次培训的最佳效果,让更多足球教师有机会进入高级别培训,青岛中德生态园特邀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俱乐部青训主管塞巴斯蒂安·戴姆勒和拜仁慕尼黑青训教练安东尼奥·瓦塔尼两名拜仁青训资深教练员负责此次培训工作。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