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 正文

“喜迎十九大,我们入队啦!”
——我市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示范活动

来源: 作者: 2017-05-25 17:17:41 字号:A- A+

5月25日上午,共青团即墨市委、即墨市教体局、即墨市少工委在实验二小隆重举行全市新队员入队仪式示范活动。来自全市各学校的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参加了观摩。

为了分享这一庄严时刻,一年级的爸爸妈妈们也受邀参加了此次入队仪式,优秀的老队员为爸爸妈妈和辅导员老师献上红领巾的那一刻,爸爸妈妈们也仿佛回到了童年。

旗手与护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走来,鲜艳的队旗拉开了入队仪式的序幕。

    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孙老师宣读了新队员名单和新聘任中队辅导员、校外辅导员名单,王校长亲自给辅导员们颁发了聘书。

哈!原来“身怀绝技”的爸爸妈妈也可以成为我们的少先队辅导员啊!

    终于可以戴上红领巾啦!曾经也是少先队员的爸爸妈妈,亲手为我们佩戴红领巾,童年的梦想又一次启程,传递给了我们!

代表全体新队员表个态吧!

爸爸妈妈也有话说

校长的嘱托充满期待,沉甸甸的。

宣誓、呼号、唱队歌,我们都是棒棒哒!

    第一次向队旗高高举起队礼,伴随着庄严的退旗仪式,我们成为了一名真正的少先队员,一定牢记习爷爷的嘱托: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

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党政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