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 正文

平度市常州路小学启动“做一个文明有礼的人”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 2017-05-23 17:43:44 字号:A- A+

    2017年5月22日早晨,阳光明媚,平度市常州路小学全体少先队员和中队辅导员的心中流淌着汩汩暖流。因为,在这一天,在我们美丽的校园里,我们举行了“言行举止有礼,文明住进心里”--做一个文明有礼的人主题教育活动的启动仪式。

    校长张新宙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这既是对孩子们的极大鼓舞,又表达了对孩子们的殷切期待和深情祝福。

    张校长给每个中队颁发了“做一个文明有礼的人”承诺书;

    在张校长的祝福声中,在全校师生的目光注视下,常州路小学大队辅导员曹丽红带领全体队员们庄严宣誓,立志做“心灵美、语言美、行为美”的文明好少年。

    全体少先队员在承诺书郑重地上签上了自己的大名。各中队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在专门制作的条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

    在随后的日子里,常州路小学各中队将陆续开展文明礼仪“七个一”活动,即:召开一次动员大会、发出一个倡议、组织一次签名、组织一次主题队会、开展一次文明礼仪童谣创编征集活动、组织一次手抄报比赛、成立一支你发现我播报队伍,把“文明礼仪”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与弘扬、培育民族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寓教于乐,增强教育活动的吸引力、感染力和辐射力,为培养少先队员的思想道德素质,提高队员的文明礼仪素养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活动结束将评选“优秀文明礼仪小天使”“优秀文明礼仪中队”进行表彰。还将评选10名“常州路小学文明礼仪形象大使”。

    让我们期待常州路小学每一名少先队员都成为“言行举止有礼仪,文明住进心里”的优秀队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党政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