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 正文

红领巾在阳光下成长——云山小学2017年一年级入队仪式

来源: 作者: 2017-05-18 17:31:27 字号:A- A+

    在这个洋溢着诗情的季节里,5月18日上午,云山小学举行了庄严的一年级入队仪式!

    鲜艳的五星红旗下,队旗迎风招展,少先队辅导员李甜甜老师用嘹亮的声音宣读着仪式的程序,所有队员认真听讲,心潮澎湃。活动中,少先队员们英姿飒爽地出队旗,嘹亮的少先队队歌响彻校园,庄严、坚定的誓词,流露出我校少先队员对社会主义祖国的热爱。

    在悠扬的少先队音乐声中,家长代表和老队员代表为一年级新队员戴上了红领巾,欢迎他们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老队员代表发言,表示自己在少先队这个大家庭里收获了幸福与快乐,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为新队员树立榜样!一年级新队员代表的发言,表达了他们对加入少先队的渴望并表示入队后要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好好学习,当好将来的接班人。鲜艳的红领巾映着新队员的张张笑脸,那是他们在为自己终于能加入到少先队这个大集体里而骄傲自豪。张春玲校长致辞,表达对新队员光荣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的祝贺,为他们骄傲,为他们自豪,同时对辅导员老师和家长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的肯定。

    最后,活动在的嘹亮呼号声中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活动,新队员进一步提高了对中国少年先锋队的认识,也对自己未来的行动树立了新的目标,这一刻将永远留在他们的脑海中,这一天必将成为这批新队员人生中的一篇美妙动人的乐章!

入队仪式现场

入队仪式现场

家长代表为少先队员佩戴红领巾

老队员给新队员佩戴红领巾

老少先队员代表发言

一年级少先队员代表发言

少先队员宣誓

张春玲校长做总结发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党政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