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头条 > 正文

哈起来吧! 啤酒节8月11日开幕 票价不变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7-12 09:45:10

哈起来吧! 啤酒节8月11日开幕 票价不变

资料图

    青岛新闻网记者7月12日讯(记者 徐恺 通讯员 王兴)青岛新闻网记者从第27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办公室获悉,第27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8月11日开幕,设崂山区世纪广场仙霞岭路以南至香港东路以北的三个广场。

    啤酒节期间,世纪广场实施封闭管理,游客购票通过安检入城,继续实行白天10元、晚上20元的票价政策。

    本届啤酒节将在安全办节的前提下,按照“市民节、狂欢节、商务节”的节日定位,以举办高品质的啤酒节为目标,突出精细化、市场化、国际化和常态化,通过全面提升参节场地硬件、外围参节服务保障、啤酒厂商服务管理和文体娱乐活动等各方面品质,实施啤酒大篷、花园和静吧等差异化经营策略,满足不同参节群体的需求,营造浓郁热烈的节庆氛围,举办一届高水平、有特色的啤酒节,唱响“青岛与世界干杯”的永恒主题。

    据了解,本届啤酒节崂山会场场地布局以世纪广场为办节主场地,实施封闭管理,自南向北依次由南广场、北广场、会展广场南侧部分区域组成。

    南广场设置四处篷房啤酒花园,北广场设置三处篷房啤酒花园和两座静吧“啤酒会客厅”,会展广场南侧区域设置广场啤酒花园(中心舞台演出区)一处,共七处篷房啤酒花园、两处酒吧和一处广场啤酒花园。

    南广场和北广场的篷房啤酒花园,包括篷房品饮区和啤酒花园品饮区两部分,篷内装饰风格营造浓郁的啤酒文化氛围,篷外花园区域精心设计、实施植被绿化、美化,构建自然和谐、生态美观的啤酒花园。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