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青岛舆情 > 正文

现役、退伍军人市内三区免费乘坐“温馨的士”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7-31 14:58:45 字号:A- A+

现役、退伍军人市内三区免费乘坐“温馨的士”

  今年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交运温馨的士公司10名出租车驾驶员用自己的方式向“最可爱的人”表达崇敬之情。8月1日当天,现役、退伍军人持有效证件,乘坐挂有“致敬‘最可爱的人’ 八一乘车免费”标志的“温馨的士”出租车,均可享受市南、市北、李沧三区免费服务。

  据交运温馨的士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参加此次活动的10名驾驶员都是退伍军人,退伍后进入出租行业成为了一名出租车驾驶员。“虽然我已经离开部队25年了,但是从军的经历却始终铭记心中,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我们这些曾经的‘老兵’希望用这种方式向建军90周年献礼,也以此表达我们对现役和退伍军人们的敬意。”出租车驾驶员李学铭说道。

  据悉,为了顺利开展此次活动,温馨的士公司进行了精心准备,活动当天,公司会在参加活动的出租车前风挡玻璃下方摆放“致敬‘最可爱的人’ 八一乘车免费”的活动标识牌,以方便乘客识别。

  交运温馨的士公司已经连续两年开展拥军活动,“去年‘建军节’义运期间,我们共运送12车次,为15名军人提供了免费服务,师傅们的义运服务得到了军人们的一致称赞。”交运温馨的士公司工作人员表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