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青岛舆情 > 正文

晒青岛减排成绩单:建成24个天然气供热项目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侯林 | 责任编辑:中石 2017-08-01 14:11:29

晒青岛减排成绩单:建成24个天然气供热项目

青岛能源集团金海热电超低排放方改造现场

    建成24个天然气供热项目

    为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加快推进天然气利用的意见》文件精神要求,青岛能源集团充分利用气、热一体化的发展优势,大力推进实施天然气“三联供”、“两联供”及“煤改气”工程,不断提高天然气在城市集中供热中的占比,逐步减少使用煤炭数量。

    目前,能源集团已累计建成青岛北客站动车所、地铁控制中心、卓越世纪等14个天然气非民用供热项目和沧海新城热力、胜利花园、二航校、福林苑小区等10个天然气民用供热项目,共计400万平方米。截至2016年底,集团集中供热总面积达1亿平方米,较2013年增加了2000万平方米,但原煤消耗量基本持平。

    今年,青岛能源集团正组织实施第一热力公司等4台锅炉的“煤改气”改造工作,今冬供热季前可具备运行条件。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