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青岛舆情 > 正文

今天青岛将有雷阵雨局部大雨 北九水暂时封闭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8-17 09:12:47

今天青岛将有雷阵雨局部大雨 北九水暂时封闭

受降雨影响,崂山北九水景区暂时关闭

    最新:青岛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市气象台8月17日11时36分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部分地区已经出现中到大雨局部暴雨,预计今天中午到夜间,我市大部分地区和近海仍有较强降雨,并伴有雷电,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9级,请注意防范。 ​​​

    今天上午,市气象台还发布了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我市大部分地区和近海将有雷电活动,局部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级,请注意防范。 ​​

    青岛新闻网8月17日讯(记者 任俊峰)从昨天下午开始,我市部分地区开始出现降雨。今天早上上班路上,很多地区雨量较大,市北区普集路等路段出现了路面积水,给交通造成了影响。根据市气象局的预报,今天青岛下午到夜间自北向南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

    8月16日6时至17日6时,我市出现阵雨或雷阵雨天气。各站点中雨量25-50毫米的3个,10-25毫米的23个,莱西市店埠镇最大32.2。全市累计平均降水量4.0毫米(小雨),其中市区8.9、崂山8.8、城阳6.0、黄岛0.3、胶州0.7、即墨1.3、莱西3.5、平度4.1。

    青岛市今天白天多云间阴,有阵雨或雷雨,南风3到4级雷雨时阵风7级,今天夜间多云间阴,有阵雨或雷雨,南风3到4级雷雨时阵风7级,今天的最高气温29℃,最低气温24℃,相对湿度,85%-95%。

    受降雨影响,崂山景区九水游览区暂时封闭,受雷电天气的影响,巨峰索道、太清索道、仰口索道暂不运行。青银高速青岛段(辽阳东路至机场口),前湾港2号疏港高速,沈海高速青岛段,青新高速,龙青高速正常开通。

    8月18日,青岛阴有阵雨或雷雨;19日,阴局部阵雨转多云。未来三天,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级。气温比较稳定,市区24-29℃,其他区市21-30℃。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