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今日热点> > 正文

青岛牵手香港引来这些大项目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8-18 07:06:13 字号:A- A+

    路易达孚青岛产业基地项目

投资30亿 青岛牵手香港引来这些大项目

    8月14日,在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推介会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落户董家口经济区的路易达孚青岛产业基地项目签约。

    该项目由青岛港、渤海实业、世界500强路易达孚三方合资,总投资1.74亿美元。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高蛋白饲料粕158.4万吨、植物油37.5万吨、膨化大豆粉6.6万吨、磷脂1.5万吨;达产后年产值70亿元。该项目引进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工艺技术,同时利用路易达孚和渤海的粮油贸易经验及董家口港的港口运营条件,确保产品质量、能耗物耗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唯品会东部保税物流中心项目

投资30亿 青岛牵手香港引来这些大项目

    由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2.5亿美元,拟在青岛西海岸新区设立唯品会东部保税物流中心。

1  2  3  4  5  6  7  8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