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今日热点> > 正文

青岛牵手香港引来这些大项目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8-18 07:06:13 字号:A- A+

    高新区

投资30亿 青岛牵手香港引来这些大项目

    最后,

    再来说说高新区!

    此次活动中,

    高新区成绩如何?

    共有四个大项目签约并落户,总投资额约20亿美元。它们分别是:

    高新区阜丰集团总部经济暨生物医药项目、首创奥特莱斯项目、广昌隆(青岛)科技孵化城项目和海克斯康模拟仿真软件系统项目。

    首创奥特莱斯项目

    其中,首创奥特莱斯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规划店铺约200-300 间,引进国际和国内品牌数量不少于200 个,其中国际一线品牌不少于5 个。项目预计2019年底投入使用,销售收入预计超过10亿元。

    首创奥特莱斯项目的落户,将融合青岛高新区自然景观,打造集购物、旅游、游乐、餐饮于一体的青岛市最具吸引力的奥特莱斯。

    (资料来源:本网稿件、黄岛发布、即墨发布、青岛观)

1  2  3  4  5  6  7  8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