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 正文

熊咬人视频公布:黑熊被驱赶后游客继续违规投食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胡适真 2017-08-22 17:46:07 字号:A- A+


熊咬人视频公布:黑熊被驱赶后游客继续违规投食

  近日,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再次发生游客在猛兽区擅自开窗事件。8月18日,陈先生和朋友驾车到八达岭野生动物园游玩,并打开车窗投食,没想到不远处的一只黑熊突然站起,使劲拍打车窗,试图钻进车内。

  【八达岭动物园熊咬人视频公布:巡逻人员驱赶黑熊后游客继续违规投食】22日,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公布熊咬人事件视频。园方称,视频显示2017年8月18日有游客在黑熊园私自开窗,投喂食物。巡逻工作人员发现后及时对黑熊进行了驱赶,并告知游客把车门车窗关好。等巡逻车离开之后该自驾车主依然没有关窗,继续给动物投喂食物,造成了身体擦伤的事件。园方称,对此事件园方表示深切关注,并且对此事做出总结,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