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 正文

青岛遇上格林童话 还你一颗天然童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9-08 17:09:0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8日讯(青岛新闻网记者 李梓萍)作为本届德国文化周的重要一个组成部分,来自德国的“灰姑娘剧团”的成员们为青岛市民带来了《灰姑娘》、《汉斯和格瑞特》、《小红帽》三部经典格林童话剧,用生动的舞台表演力和德语的原文演出,让观众亲身感受到德文原著的魅力。据悉,本次活动每天两场,地点在馆陶路36号馆陶路长途站院内。

“我最喜欢的童话故事就是《灰姑娘》,今天看到了真人版的灰姑娘我觉得特别兴奋,我喜欢灰姑娘善良的性格,我以后也会像她学习的。”台下的林小朋友告诉记者。据悉,本届德国文化周期间演出的剧团,是由德国格林兄弟协会特派童话青春形象大使和“灰姑娘剧团”。演出将在馆陶路36号馆陶路长途站院内每天两场,上午10:-11:30,下午15:00-16:30,演出《灰姑娘》、《汉斯和格瑞特》、《小红帽》等经典格林童话剧,还原德文原著魅力,为广大青少年搭建一个神奇又浪漫的童话世界。届时,活动现场设有3D童话体验坊,小朋友们喜欢的童话剧人物和建筑模型都可以通过3D食品打印机实现。

从活动现场记者观察到,在三场演出的空隙时间,来自“灰姑娘”剧团的成员会来到台下和观众进行互动,在赠送糖果给现场的小朋友的同时,和小朋友聊天拍照,活动现场气氛融洽。“我的妈妈是中国人,爸爸是德国人,所以我对于中国有着很深厚的感情。我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国际班,很荣幸能有机会和‘灰姑娘剧团’的伙伴一起来到青岛演出。我们通过台词语言,画面场景,服装表现等还原格林童话,想通过变现让观众感受到童话的魅力,同时增加大家对德国文化的认识度和好感度,不断促进两国之间的文化交流和沟通。”剧团成员菊麟朱莉告诉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